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有事嗎?矇成這樣上班

EXO的KAI矇臉錄節目,被粉絲笑說根本認不出來。(取自韓星網)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今天早上前往KBS節目《MUSIC BANK》彩排,正式回歸舞台,一大早EXO的KAI又「驚艷全場」了!他穿著白T配上紅格子襯衫,下身穿著牛仔褲十分輕便休閒,但頭上卻戴著黑色毛線帽加上超大黑色口罩,神秘的模樣讓大家哭笑不得,繼上次在仁川機場前往越南時的天然「眼罩」髮型,再度成為焦點!

KAI之前在機場也被直擊「眼罩髮型」,花招百出。(取自韓星網)

粉絲驚見神秘人物登場,紛紛舉起相機卻不知道要朝哪個地方拍,KAI的行動怪異又可愛,找不到KAI的眼睛讓迷妹們也沒轍啦!

KAI的行動怪異又可愛,令眾人哭笑不得。(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