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5正妹大學 第一名是....

第1名《文化大學》代表之一,「台灣綾瀨遙」梁以辰。(取自梁以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校園美女」可以說是男同學們到校上課的最大動力,不但看了精神百倍,追一追還可以活動筋骨,可說一舉數得。而自「台大五姬」帶起校園美女熱潮後,這股潮流延燒至今,不但沒退燒,反而有越演越烈的趨勢!但全台灣的大學,究竟哪校的美女最多?現在答案揭曉。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日前評比出2015正妹大學排行榜,位於淡水的《真理大學》除了網拍界藤井Lena「妍安」呂芷葇畢業於此外,性感破表的洪棠及氣質出眾的女星戴君竹也是真理校友,拿下第10名。

《真理大學》有網拍界藤井Lena之稱的妍安坐鎮。(取自妍安臉書)

性感破表的洪棠也是《真理大學》校友。(取自洪棠臉書)

另外氣質出眾的女星戴君竹也畢業於《真理大學》。(取自戴君竹臉書)

而《台北大學》以女神張鈞甯及郭采潔為代表,新生代女演員陳艾熙也是北大校友,標榜長的美、笑容甜,又會念書,位居第9。

《台北大學》正妹長相甜美,又會念書,以新生代女演員陳艾熙微代表。(取自陳艾熙臉書)

第8名則是歷史悠久的正妹強校《東吳大學》,代表是近幾年討論聲最大的「東吳校花」朱琦郁,這位激似楊謹華加上林志玲的美人,據悉有許多官二代搶著追求,只能羨慕,人正真好。

《東吳大學》號稱歷史悠久的正妹強校,近幾年討論聲量最大的是「東吳校花」朱琦郁。(取自朱琦郁臉書)

而最近因為一篇關於成大法律正妹的文章,讓《成功大學》崛起,排行衝上正妹大學第7名。這名就讀法律系的正妹陳芷妧近日在PTT上被瘋狂討論,氣質清新、笑容甜美,網友們更齊聲高喊「好想轉念成大法律系啊」。此外,「成大乃姬」醫學系美女蘇筱媛也是代表之一,長相夢幻,笑容可人,網友讚是「台大五姬」之一的劉乃潔與前主播林家琪合體。

「成大乃姬」醫學系美女蘇筱媛,長相夢幻,笑容可人,網友讚是「台大五姬」之一的劉乃潔與前主播林家琪合體。(取自蘇筱媛臉書)

素有「美女主播搖籃」之稱的《政治大學》,當然也榜上有名,排名第6,除了知名美女主播李文儀,劉涵竹,張宇等人畢業於此外,王馨平,劉真及好感度100分的林依晨也都是政大校友。又政大學生男女比例懸殊,女多男少,網友於是幫學校想招生標語:「想要交到正妹女友,來念政大就對了!」

美女主播張宇畢業於《政治大學》。(取自張宇臉書)

好感度100分的林依晨也是政大校友。(取自林依晨微博)


另外,《國立師範大學》也是美女雲集,獲第5名殊榮,除著名校友尹馨及「Selina」任家萱外,另還有位近日頻登媒體版面,去年剛從表演研究所畢業的張郁婕。貌似梁洛施的她,可是大有來頭!除了演出過「周董」周杰倫的MV外,竟還身兼周董的小提琴老師。目前她投身舞台劇演出,兼具美貌與才華,果然不負師大的響亮招牌!

去年剛從師大表演研究所畢業的張郁婕,貌似梁洛施,除了演出過周董的MV外,也是周董的小提琴老師。(取自張郁婕臉書)

正妹大學傳統強校《輔仁大學》則拿下第4名,校友從資深美女胡茵夢到天后蔡依林,可說是星光熠熠,閃到睜不開眼睛的程度,而近年的校內正妹也青出於藍如雨後春筍般冒出,舉凡號稱「小郭雪芙」的劉星彤及新一代美女主播房業涵,以及廣告、網拍、MV常客林鴒,都是出自輔大的美女。

獲有「小郭雪芙」之稱的劉星彤為《輔仁大學》代表。(取自劉星彤臉書)

新一代美女主播房業涵也是輔大正妹之一。(取自房業涵臉書)

廣告、網拍、MV常客林鴒,也列入輔大代表。(取自林鴒臉書)


接著第3名!《世新大學》正妹除了長相有看頭,校花們這幾年製造出的新聞更有看頭!從「Nono」辜莞允的私密照外流事件,到「真人版娜美」于大夢夜會麻吉大哥登上娛樂版,網友表示:「要是少了你們,那該有多無聊啊~」。

女Nono為《世新大學》美女代表,曾身陷私密照外流事件。(取自Nono臉書)

「真人版娜美」于大夢也曾因夜會麻吉大哥登上娛樂版。(取自于大夢Instagram)

2015年的今天,如果還有人說《台灣大學》的學生只會念書,不會玩、不會打扮,那絕對是刻板印象!近年台大有「台大五姬」及「台大13妹」,校園美女多倒數不完,以人海戰術奪下正妹大學排行第2名。近日代表是一表特版常客,曾獲2014校園美女第1名的中文系陳宇馨同學,真是好年輕好純真啊。

第2名的《台灣大學》代表曾獲2014校園美女第1名的中文系陳宇馨同學。(取自陳宇馨臉書)

最後,第1名則是「山不在高,有妹則靈」的全台「最高學府」《文化大學》!畢業校友舉凡名模許瑋甯、房思瑜,還有現任微風廣場藝人之一的「台灣綾瀨遙」梁以辰,及「暖心妹」陳韻如及音樂所正妹高慈恩等等等,數完手都要抽筋!奪下第1名實至名歸!

「暖心妹」陳韻如也是文大代表校園美女。(取自陳韻如臉書)

文大音樂所正妹高慈恩更是迷倒不少男同學。(取自高慈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