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屍憶挑戰票房 日恐怖大師來台搞鬼

《七夜怪談》及《咒怨》的製片一瀨隆重,擔任台片《屍憶》的監製,他相信台灣觀眾會想看有台味的恐怖片。(甲上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七夜怪談》及《咒怨》的製片一瀨隆重是恐怖片大師,相中台灣新銳導演謝庭菡的企劃,完成充滿台灣味的恐怖片《屍憶》。一瀨隆重指出,恐怖片在台灣的票房一向不錯,理當有人推出台灣題材的恐怖片,可惜近年卻缺乏這類型的台片。他希望以台灣在地的導演以及熟悉的故事題材,加上他本人製作恐怖片多年的經驗,可以再創《七夜怪談》及《咒怨》的票房紀錄。

吳慷仁在《屍憶》飾演靈異節目製作人。(甲上提供)

《屍憶》的故事是謝庭菡朋友的親身經歷,劇情講述兩段看似毫無交集的故事,靈異節目製作人承皓(吳慷仁飾)與未婚妻(謝欣穎飾)同居,他在公園撿到一個奇怪的紅包後,開始不斷做著關於古宅的惡夢。另一方面,女高中生茵茵(嚴正嵐飾)有「陰陽眼」,她越選擇逃避,鬼怪就越是出現在她眼前。所有的線索,都指向那棟塵封已久的深山古宅。《屍憶》將於農曆鬼月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