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衰!和饒舌天王合照竟遭申誡處分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許多人為了想和大明星合照,願意不惜一切來達成,不過如果讓你和饒舌天王史努比狗狗合照,卻要被公司申誡處分的話,你會願意嗎?德州一名員警最近就遇上這樣的難題。

比利斯皮爾斯(左)因為一張和史努比狗狗(右)的合照遭到申誡處分。(取自Instagram)

這位苦主就是30歲的比利斯皮爾斯(Billy Spears),他任職於德州公共安全處(DPS),上周史努比狗狗到德克薩斯州奧斯汀參加「西南偏南音樂節」,他也到此進行支援,史努比狗狗看到他之後便要求和比利合照,然後隨即將照片PO在個人Instagram上,留言寫道:「我和我的代理狗狗」。

這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事,但對比利來說就沒這麼幸運了,據《達拉斯晨報》報導,比利的上司看到他與這位饒舌天王的合照之後大為光火,稱比利的行為是「缺乏請示的行為且需要個別輔導」,將比利申誡處分。而比利的上司會如此生氣的原因,就是因為史努比狗狗曾多次因攜帶及持有毒品被判刑,這張比利與史努比狗狗的合照顯然重創了德州公共安全處的形象,所以他才會遭到處分,即使比利澄清他原先根本不知道史努比狗狗有這種犯罪紀錄。

史努比狗狗先前有過多次毒品相關犯罪紀錄。(美聯社)

這份申誡公文是這樣寫的:「在執行代理勤務的時候,比利斯皮爾斯和一位具有多次毒品犯罪紀錄的公共人物合照,這張照片還被公開在社交平台上,對於本機關的形象造成負面影響。雖然對比利這次的懲戒行為其實是提醒成分居多,並非正式處分,但對於這也將留存在比利的個人紀錄上。而當天史努比狗狗其實也有和另一名奧斯汀當地員警合照,但是卻完全沒事,想必比利內心一定覺得自己真是倒楣到家了吧。

史努比狗狗當天也和另一名奧斯汀當地員警合照,但是對方卻安然無事。(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