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芸芸不耍酷 名媛一秒變大媽

孫芸芸在仙人掌園區拍照,像媽媽般不斷提醒工作人員別被刺到。(《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日前接受《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專訪,透露不覺自己酷,在她心目中凱特摩絲隨性做自己才是真的酷。

孫芸芸說自己一點也不酷,心目中酷的代表人物是超模凱特摩絲。(《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當天在拍攝仙人掌溫室取景,孫芸芸不斷提醒工作人員小心別被刺到,聽到化妝師大喊著手被刺到時,孫芸芸「媽媽魂」上身,顧不得還在拍照,趨前幫化妝師拔掉手掌上的小刺,碎念:「到底怎麼不小心的呀…再忍耐一下就好……」一旁的工作人員見她瞇著眼睛專心拔刺的模樣,不禁說好有媽媽的fu。

孫芸芸另一個很大媽的行為就是喜歡清潔地毯,「我喜歡一個人躲在我的Closet裏頭,裡面有一個通道,走進去有一個小區塊,擺著書櫃、沙發、茶几。一個人在裡頭上網、看書、整理衣服、吸地毯。」甚至示範用手黏地毯的動作,大笑說:「我真的好喜歡在那裏黏地毯,光是這些小事,就可以讓我好開心。」

孫芸芸表示自己不盲從追隨流行,例如不跟風剪短髮,因為髮質和方便做造型,偏好留長髮。(《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孫芸芸透露喜歡深夜在衣帽間裡清潔地毯。(《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