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愛秀狗狗經 自洩電話被打爆

凱蒂佩芮分享愛狗的影片,不料卻洩漏了她真實的電話號碼。(取自Instagram)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凱蒂佩芮在推特上擁有7千萬粉絲、在Instagram上有1千6百萬粉絲,昨天她分享了一段愛狗Butters影片,卻忘記她怕愛狗失蹤,在狗狗的項圈上寫下了她的電話號碼,影片一出,粉絲陷入瘋狂,紛紛提醒她犯了大錯,但已經來不及,她的電話早就被打爆了。

凱蒂佩芮昨天稍早還高興的分享她剪了名媛克里斯詹納的新髮型,接著PO出狗狗的影片,沒想到網友眼睛超尖,抓到重點是狗項圈上的一串電話號碼,在她接到無止盡的電話後,立刻把影片刪掉,也光速換了新號碼,結束這場自洩個資的烏龍。

凱蒂佩芮換新髮型,昨天得意與粉絲分享。(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