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蝶訪Amber 破英文笑死攝影師

南韓女團f(x)團員Amber(中)上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宣傳專輯。(八大電視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f(x)團員Amber,日前上八大「娛樂百分百」宣傳個人專輯,被主持人小豬問到「家裡有幾位成員」時,不懂「成員」的中文,小豬用英文「member」形容,「蝴蝶姐姐」愷樂吐槽「是number啦」反被小豬猛虧:「number是號碼啊!妳糗了。」這時愷樂才知道自己搞錯英文,滿臉通紅超害羞,當場哀求製作單位剪掉畫面,而身為老闆的小豬賊喊「不要剪!不可以剪」讓愷樂超級丟臉。

Amber(左)上《娛樂百分百》和小豬(右)及愷樂(中)玩遊戲,而訪問時,因為語言不通而溝通不良,讓現場人員笑聲不斷。(取自YouTube)據《東森新聞雲》報導,雖然Amber是台裔,但從小在美國長大,面對主持人小豬和愷樂,表示會努力多講「Chinglish」(中式英文),讓他們能理解,但是不僅愷樂搞錯,連小豬自己都凸槌,錄影前她拿著Amber的歌單給他看,其中一首歌名「Beautiful」,愷樂問怎麼念,小豬沒多想直接回「butterfly啊」小豬笑說「不都B開頭」?不諱言自己和愷樂的確都是爛英文,愷樂問Amber念書時哪個科目成績最好?Amber不懂「科目」的意思,小豬舉例「像是數學之類」,Amber馬上回答「我是數學最好。還有Science」,因為不知道Science中文,兩個破英文的主持人趕緊向工作人員求救,工作人員解釋是「科學」,一旁的攝影師看到此景,再也忍不住而頻頻笑場,小豬則不甘心被嘲笑,直喊「有什麼好笑的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