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迅《歌手》遭暗算 合唱韓紅結屎面

不少網友都覺得陳奕迅(右)在《我是歌手3》的舞台上一直呈現放空狀態。(取自臉書)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上月底中國歌唱選秀節目《我是歌手3》,由中國歌手韓紅奪下冠軍,但有非常多網友對於她當天和金曲歌王「Eason」陳奕迅合唱的《十年》完全走調感到非常不滿,有人重新再看了當天的比賽影片及彩排畫面,發現陳奕迅全程幾乎都面無表情,一副「中埋伏」(註:被暗算)的樣子,也讓不少粉絲心疼歌王,經典歌曲被亂改成愛國歌曲。
有網友貼出韓紅(右)和陳奕迅(左)彩排的照片,戲稱韓紅當時內心一定想:「你給我聽好!」(取自臉書)
有人將演唱時的影片放上臉書,隨即引起不少網友留言,有人說:「為什麼覺得陳奕迅看起來一副在放空的樣子」、「Eason表現出被人強姦又不能享受的內心戲,還是這個Eason是冒牌貨?」還有網友貼出一張兩人彩排時的照片,是Eason皺眉看著正唱得慷慨激昂的韓紅。這次的《我是歌手3》冠軍讓許多人都深感不平,而韓紅將Eason的經典歌曲《十年》做了非常不一樣的詮釋,更是讓許多Eason的歌迷都不高興,有網友說:「把悲傷的歌曲改得這麼歡樂,乾脆改成酒店歌曲不是更好。」大概說出不少歌迷的心聲。

相關連結

【《我是歌手3》 - 韓紅+陳奕迅《十年》】

【《我是歌手3》 - 韓紅+陳奕迅《十年》】朕是來看醫神的,唱出水準!另外果個點都似唱K多過比賽 囧 參賽者是醫神先岩!

Posted by 爆片王 on 2015年3月2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