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清新勢力銳不可檔 沐月即將來台開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以知名防曬霜電視廣告主題曲《Sunshine Girl》一曲在台灣打開高知名度的清新自然雙人組「沐月(moumoon)」即將首度來台舉辦演唱會,確定於6月7日在公館THE WALL舉辦名為《沐月moumoon FULLMOON LIVE TOUR 2015 SPRING∼OFUTARISAMA∼》的台灣公演,帶給台灣粉絲一場「小清新」盛會。

日本清新自然雙人組「沐月(moumoon)」即將首度來台舉辦演唱會。(AVEX TAIWAN提供)

沐月是由女主唱YUKA與男吉他手KOUSUKE MASAKI所組成,結合法文的「mou (輕柔)」,與英文的「moon (月亮)」,取兩者之義成為「輕柔月亮」的再造語,他們每逢月圓之日便會舉辦Live演出,以輕快又俏皮的音樂擄獲聽眾的心。沐月先前因演唱日系知名防曬品牌電視廣告曲《Sunshine Girl》,在台日兩地都引起熱烈迴響,該曲在日本的手機下載次數更已突破百萬大關。他們的舞台魅力也擴及海外,上週才剛結束在美國德州的全球最大規模藝術盛會「SXSW」表演,今年更預計遠赴歐洲巴黎、里昂舉行個唱,並前往英國參與音樂盛會「THE GREAT ESCAPE」的演出,展現來自日本的舞台清新魅力。

沐月清新的音樂風格讓許多人喜愛不已,因此自沐月宣佈將首度在台舉辦演唱會的消息後,除了引起台灣歌迷的熱烈討論,連日本歌迷都表示想追到台灣來。這次沐月首度將在台灣舉辦的演唱會,已全台7-ELEVEN的ibon售票系統機台與網站上販售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