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銀髮A片正夯

61歲的富田安惠首次演出A片,覺得緊張又有點興奮。(取自每日郵報)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日本近年來高齡化現象嚴重,全國有將近3成的人口超過60歲,身為色情產業發達的國家,AV商人也逐漸開始往「銀髮A片」的市場拓展,找來年紀較大的男、女優來拍A片。

根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61歲的富田安惠原本是和女兒一起報名拍攝銀髮A片,但她先拿到演出機會,因此這是她的AV處女作,富田表示:「想趁身體還可以的時候試試看,我喜歡性愛,但我很緊張,不知道是不是應該在這麼多工作人員面前脫衣服。」而另一名80歲的阿公級男優德田重男,則是全世界年紀最大的AV男優,他所主演的《禁斷介護》系列A片,以每個月一部的速度出產,還曾經和號稱是最老AV女優的伊藤富士子合作演出。日前還有AV女優美月絢奈,找來高齡76歲的外婆合演A片,可見銀髮AV的商機無限,還是有不少人喜歡看的。

德田重男是全球最老的AV男優,他的《禁斷介護》系列平均每個月就會出產一部。(取自每日郵報)

AV女優美月絢奈找來高齡76歲的外婆一起合作演出。(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