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次沒老公遮 名模蜜桃臀看光光

亞當李維嬌妻貝哈蒂又走光,她日前參加活動,裙襬被風吹得老高卻完全沒發現,這次老公不在沒人幫她遮羞,屁股蛋被看光光。(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流行樂團「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與名模老婆貝哈蒂普林斯露結婚近1年,看來十分幸福美滿,日前她飛到巴黎,為設計師Tommy Hilfiger的新店鋪開幕站台,雖穿著紅色短洋裝,看來俏麗可愛。但在與其他人合照時,裙襬卻被風掀得超高,讓她不小心春光外洩,緊實屁股蛋完全被看光光。

奧斯卡金像獎會後派對時,貝哈蒂也是右胸露點沒發現,老公亞當巧妙幫她遮羞。(路透)亞當李維替主演的電影《曼哈頓戀習曲》演唱的主題曲《Lost Stars》,入圍今年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而他與老婆相偕參加《浮華世界》辦的奧斯卡會後派對,個性大剌剌的貝哈蒂少一根筋,也是在聚光燈前胸部走光,所幸當時站在身旁的老公亞當,貼心的用幽默搞笑的表情舉起手幫老婆遮羞,媒體揶揄,都怪亞當這次沒陪在身邊護花,才白白讓人看光,還好美臀保養的不錯,否則真的太丟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