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采潔為__自殘 搞得吳克群濕了

郭采潔在MV中飾演失去痛覺的患者,吳克群守護在身旁。(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吳克群力邀好友郭采潔拍攝新歌《不會痛的不叫愛情》MV,郭采潔在劇中飾演失去痛覺的病患,不惜自殘用叉子刺自己的手,還用頭用力撞牆,想找回痛的感覺,此外淚水量更是驚人,哭到吳克群的褲子都濕了。

郭采潔(下)在吳克群MV中為找回痛覺搞自殘。(華納提供)

兩人在MV中飾演一對情侶,郭采潔因為經歷了一場大病失去了痛覺,只好不斷自戕證明自己還存在,MV拍攝的時間點,就在郭采潔、楊祐寧爆出情變的前夕,她在現場說哭就哭,撞牆戲更是來真的,讓導演傻眼,忙著幫她加保護措施,也真的拿叉子刺自己,沒幾下皮膚已全紅。

郭采潔為吳克群拍MV吃足苦頭,吳克群直呼欠大了。(華納提供)

劇中吳克群不離不棄陪在她身邊,小倆口有不少親密的對手戲,其中一幕互相撫摸臉龐並同時淚如雨下的畫面,兩人拍來都十分投入,可是當導演一喊卡,他們卻立刻抽離大笑,原來吳克群哭到「鼻涕成河」,讓郭采潔一度分神,擔心吃到鼻水。MV7日在吳克群YouTube官方頻道全球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