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自曝「喜歡美麗的曖昧」

夏于喬與吳慷仁先前合作《A咖的路》擦出火花,但隨之戀情即轉淡。(TVBS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夏于喬與吳慷仁一吻定情,隨即戀情就轉淡,而後承認分手。夏于喬曾對媒體表示「可能彼此個性不合,我是有話直說的人」,並搞笑稱那個吻「味道不對」導致分手。吳慷仁日前上節目接受訪問,坦承自己喜歡美麗的曖昧。

根據今天的《東森新聞雲》指出,吳慷仁在接受《姐妹淘》專訪時,表示覺得談感情很累,如果要在劇中談感情的話,「我喜歡美麗的曖昧」。並且透露自己其實不太對外公開感情,難怪這些日子以來他極少在媒體前談到夏于喬,他並大方透露如何說女生愛聽的話,「當你說出女生真的最在意,最喜歡自己的部位,就是她們最愛聽的話」,不知道他當時對夏于喬說了些什麼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