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記錯「和解飯」時間?吳宗憲怒爆「根本沒約」

吳宗憲驚爆「和解飯」根本沒約,怒嗆周杰倫不懂人情世故。(圖/中視)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宗憲與周杰倫的「喜帖風波」鬧個沒完,先前劉耕宏幫兩人約好的「和解飯」也因吳宗憲記錯班機時間而流局。不過昨事件大逆轉,吳宗憲自爆真相,坦言和解飯局「根本沒約」,也沒興趣赴約,全都是劉耕宏對外胡說,雙方的和好之日遙遙無期。

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宗憲受訪時表示,憲憲家族的成員約吃飯很常見,但與「喜帖風波」沒任何關係。吳宗憲聽到周杰倫還在海外無法參與,甚至怒飆:「根本沒有人跟他(周杰倫)約飯局!」他轟周杰倫不懂人情世故,也強調自己忙著外景節目,沒空理會台灣的事,從沒提過要赴約,是無中生有的事情。吳宗憲說的氣憤難平,恩怨恐怕一時之間難以完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