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遭替換 粉絲護主轟《歌手》失信

鄧紫棋傳不願意換歌被批耍大牌,粉絲出面護航怒轟電視台失信在先。(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歌唱節目《我是歌手3》將現場直播特別節目《我是歌手雙年巔峰會》,但卻牽扯出有歌手耍大牌,除非唱新歌否則不唱,讓總導演洪濤怒轟「你不換歌,我們換人」。今日製作單位證實「替換鄧紫棋、補入A-lin及第一季部分歌手、雙年巔峰會改為2015巔峰會」,鄧紫棋耍大牌風波越演越烈,鄧紫棋在微博PO文「飲水思源」反擊,表示自己如果草草選歌改編「我是真的對不起這個舞台」。對此鄧紫棋的粉絲怒轟電視台失信在先!

根據《蘋果日報》指出,洪濤解釋一開始邀請鄧紫棋時,鄧紫棋公司即表示沒有精力準備翻唱,只能唱新歌,但之後參加的多位歌手紛紛表示要唱新歌,這樣就失去節目翻唱的訴求,才請這些歌手改歌,為此仍有2、3位歌手不願意換,所以他才在微博表示「我們換人」。對此鄧紫棋粉絲憤怒表示,應該是電視公司失信在先,認為鄧紫棋一開始就表明要唱新歌,怒轟電視台失信,還藉鄧紫棋炒新聞,粉絲挺偶像怒轟電視台「如果對音樂的潔癖是耍大牌,那就讓流言繼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