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姊妹翻臉?大S批小S與夫家相處是負面教材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大小S徐熙媛、徐熙娣日前合體為《美麗佳人》雜誌拍照,受訪時大S徐熙媛語出驚人:「小S和她的家庭相處是非常『負面』的教材。」

大S(右)覺得小S與夫家的相處是負面教材。(美麗佳人雜誌提供)

問到當媳婦的心得,大S先開砲:「每個家庭的情況都不同吧,小S和她的家庭相處是非常『負面』的教材。因為她非常愛公婆,也很孝順,到了一種很誇張的地步,好像媳婦應該要這麼鞠躬盡瘁才是標準。但對我來說 我反而覺得距離才是美,孝順公婆是應該的 但應該不必像她這麼巴結。」

大S(右)罵小S是惡魔,害她懷孕時體重超標,產後瘦不下來。(美麗佳人雜誌提供)

「欸,我都是發自真心的好嗎?」小S說:「大S結婚後警告我,不要繼續在節目上宣揚跟公婆住一起有多好了,她說我這樣和公婆相處融洽很好,但每個人家庭不同我這樣反而會給很多人壓力很大,後來想想也挺有道理。」

小S(下)說大S是假堅強,假自信,她對很多事都裝得無所謂,其實心裡怕得要死,就像有雙面人格。(美麗佳人雜誌提供)

另一個讓大S覺得很逼人的就是小S產後迅速恢復身材,「我覺得女明星被逼著產後立刻恢復真的是小S害的,因為她當時生完恢復得很好,而我們一群姊妹都是高齡產婦,要調整回到生產前的身材真的很難,但因為有她當榜樣,大家都用盡各種手段逼自己, 節食、針灸、找營養師、運動等,正常、不正常的激烈減肥方式都試過。」

小S笑說自己知道姊姊懷孕辛苦,才告訴她開心吃就對了,不料後面發現體重超出預期,「她大罵我是惡魔,怪我每次都把愛用在錯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