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主播冷凍1個月 宣布強勢回歸

遭冷凍長達1個多月的,張宇今天在臉書公布本週班表,強勢回歸主播台。(取自張宇臉書)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台視美女主播張宇在今年2月15日播報新聞時大凸槌,遭到台視懲處停播,已經消失在鏡頭前長達1個多月。不過今天她在臉書上PO文,公布自己的本週班表,今天下午4點就又可以看到張宇出現在電視機前了。

張宇在2月15日播報新聞時,突然畫面變成綠色,讓整個畫面呈現只有聲音沒有影子的樣子長達8秒鐘,事後台視將當時的所有相關人員,包括張宇都做了懲處,也讓她長達1個多月都沒有在主播台播報新聞。不過張宇今天在臉書發文:「休息一下路還很長,人生也是如此。」再附上本週班表,明顯的就是回歸主播台,讓不少粉絲都在底下留言恭喜她「終於回歸了」、「等你好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