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若琳23則PO文大暴走 大便FXCK髒話連篇

王若琳這三天突然在臉書瘋狂發文,且PO文中明顯感覺得出她的心情非常亢奮。(取自王若琳臉書)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歌手王若琳從3月30日下午到今天早上,突然連珠炮般在臉書上發了共23則PO文,明顯看得出來她的心情是經過壓抑後的大解放,非常亢奮。

從3月30日下午,王若琳發了多篇PO文,還上傳一張嘴巴開開,門牙黏著一塊海苔的半臉照,似乎認真想要和過去的玉女形象做區別。且她之後的發文也一直強調,自己其實非常想當諧星,「我一直很痛恨第一張(專輯)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那是世界上最嚴肅與肉麻與不酷的內容,但是現在想到當初的主管現在看到他們的女明星牙齒上貼了一塊海苔我可以安詳的死去了」而且還大罵時下的明星文化:「隨便路上一塊乾掉的海藻割雙眼皮都可以成為明星。」更罵曾訪問過她的記者:「每次很嚴肅的先咳嗽然後皺眉頭問(因為這樣好像比較像是大學主修這一科或是這個王八蛋覺得自己很帥 I don't know I don't care )。」

她的PO文中也夾雜著不少「FUCK」、「幹」、「大便」,顯然對於過去唱片公司亟欲包裝在她身上的玉女形象大為不滿,甚至說:「有什麼事情比玉女出櫃說要成為諧星(帶禿頭帽的那種)還要熱血與酷的。」王若琳也解釋,之所以會一直罵「FUCK」是因為「我覺得一直以為自己很帥,但是發現自己其實超遜的的那一刻對宇宙發出的絕望吶喊很好笑。而且在我的人生裏我一直發現自己超遜的」粉絲們看到她在臉書狂飆的樣子,還是留言支持她。

根據今日《聯合報》報導,王若琳的唱片公司回應:「她有情緒和想法要抒發,唱片公司不代回應。」也連絡不上她的音樂人父親王治平,無法取得回應。

王若琳在臉書上傳門牙黏海苔的照片,想和過去的玉女形象做區隔。(取自王若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