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新婚不上床 忙著戰X君

伊能靜﹝左﹞為穿白紗,僅著小洋裝,不過仍幸福洋溢。﹝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能靜上月21日和小她10歲中國男星秦昊在泰國普吉島再婚,緊接著還有3場婚宴要辦,行程滿檔。昨兩人先在北京宴請圈內朋友,這回伊能靜沒穿白色婚紗,而是浪漫長捲髮配上粉紅色外套,臉上幸福洋溢,容光煥發絲毫看不出她婚宴前一晚凌晨3點還不睡,忙著跟微博跟網友「筆戰」感情觀。

婚宴現場走庭園風格。﹝取自微博﹞

據今《蘋果日報》報導,伊能靜再婚如她所願辦得相當風光且話題十足,昨伊能靜婚禮走的是庭園風格,滿滿的粉色馬卡龍和浪漫花束,配上幅巨型普吉島擁吻婚紗照,非常伊能靜風格,雖說「要低調,不會發媒體」仍占據各大媒體版面,堪稱是近期話題性最強新娘。

現場有許多粉色馬卡龍,非常有伊能靜風格。﹝取自微博﹞

此外,喜愛在微博發表意見和回擊婉君的她,昨天凌晨2點又有感而發,發文「學會對世界寬容」且直到凌晨3點還再回覆網友留言,有網友認為她「只挑讚美她的回應,很做作」,也有網友忍不住提醒她「早點睡吧!不用解釋那麼多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