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曉明攻帝失敗 劉青雲抱不平

劉青雲(左)肯定黃曉明(右)演技。(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劉青雲及中國女星葉璇日前到上海出席新片《暴瘋語》首映,談到自己以此片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而另一男主角黃曉明卻沒入圍,劉青雲為曉明抱不平說:「大家只看到他(黃曉明)帥臉孔,以為帥就不會演戲,其實他在《暴瘋語》裡演得很好,他的角色比我更難演,他是一個好演員。」

恰巧劉青雲在《暴瘋語》及《竊聽風雲3》都打過女主角葉璇,也都被提名「最佳男主角」,讓葉璇笑說:「下次換我打你吧?」劉青雲幽默回應:「你殺了我都可以!」

劉青雲(左)與葉璇(右)到上海出席新片《暴瘋語》首映會。(星島日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