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亂抓下體 MP凱開被粉絲抓包

凱開迷上大玩偶,煩惱要買哪一隻?(取自MP魔幻力量凱開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Oh!My God,MP魔幻力量團長凱開童心未泯迷上大玩偶,簡直找自己麻煩?!他還抓住玩偶下體,竟被粉絲笑問:「你怎麼抓他們那裡呢?

前陣子,美式大賣場販售一種比人大兩倍的布玩偶,隨即造成一股搶購熱潮,就算家中擺不下,仍有許多民眾爭相購買,硬是要買回家蒐藏;有些男士為了討好女朋友,也會義無反顧搶買,一群人就是瘋狂迷上「大玩偶」。

MP魔幻力量團長暨貝斯手凱開,似乎也搶搭大玩偶熱潮,只見他身在賣場,兩手各自抓了一隻超大玩偶,然後俏皮地說:「要選哪隻好呀?」說完還自嘲:「明明家裡擺不下硬要問。」這應該是許多時下年輕人的心聲。當大家有股衝動要買下這些大玩偶的同時,也應該學學凱開一樣,先試著問自己:「家中擺得下嗎?然後再考慮是否購買?」否則買下之後,還會造成要擺哪裡的另一個煩惱。

有趣的是,凱開抓玩偶的方式,硬是被粉絲拿來開玩笑。有粉絲笑問:「凱開你好像抓……得方式怪怪的。」也有人說:「你怎麼抓他們那裡呢?」原來凱開抓住兩隻玩偶的下體,難怪被眼尖的粉絲發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