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新歌MV公開 魅力席捲全世界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讓粉絲期待已久的南韓夯團「EXO」新專輯《EXODUS》主打歌《Call me baby》MV,終於在今天中午正式公開,吸引「EXO-L」們瘋狂點閱觀看,短短幾小時就累積驚人的點閱率,顯現他們的超高人氣。

EXO今天中午正式公開主打新歌《Call me baby》MV,引起歌迷瘋狂點播。(取自Naver)

在MV的開頭,由KAI開著帥氣跑車亮相,接著成員們便結合強烈的旋律及富有力道的歌詞,展現出既有強悍有力,又性感十足的舞蹈,而更特別的是,這次也運用了特別的長鏡頭拍攝法呈現出成員們動感又有活力的影像,讓人看了讚嘆不已。

EXO成員們在MV中展現了充滿強度又性感十足的舞蹈,並以特殊長鏡頭拍出屬於EXO的活力。(翻攝自Youtube)

EXO的新專輯《EXODUS》已在30號公開發售,自從音源公開之後,EXO旋風不僅席捲南韓各大音樂排行榜,也在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台灣等10個地方獲iTunes第一名的榮耀,更是進入了日本、美國、加拿大、印度、白俄羅斯、荷蘭、尼加拉瓜、法國、英國等44個地方的iTunes前100名。不只韓文版,連中文版音源都進入了22個海外國家的iTunes順位前100,氣勢完全銳不可擋。而更厲害的是,EXO這次音源空降美國iTunes歌曲順位TOP 5,一舉打入世界最大的音樂市場,足見EXO在全世界的強大影響力。

EXO將在4月2日進行首次舞台演出,正式宣告回歸。(取自YONHAP NEWS)

風靡全世界少女心的EXO也將在4月2日於Mnet音樂節目《M!Countdown》進行回歸後的首次演出,宣告正式回歸歌壇。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