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席琳娜有小孩 詹姆斯法蘭柯認種

詹姆斯法蘭柯在Instagram上PO了一張席琳娜抱小孩的照片,粉絲嚇了一大跳。(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歌手席琳娜曾和「加拿大小天王」小賈斯汀有過一段戀情,當時是大眾關注的焦點,2人一直分分合合讓外界看得霧煞煞,直到最近才傳出和德國天才DJ查德交往,但最近她竟然被詹姆斯法蘭柯PO照,爆出2人有小孩!

原來那張照片是詹姆斯法蘭柯自導自演的新作品《勝負未定》中,席琳娜演出的片段。(路透)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詹姆斯法蘭柯日前在個人Instagram上,PO一張席琳娜抱著小孩的照片,還寫下「席琳娜和我有小孩了,這是在我們春假的時候發生的。」,不知情的粉絲被嚇了一大跳,原來,整句話暗藏一語雙關,因為「春假」剛好是他們合作的電影《放浪青春》的英文片名,這張照片其實是席琳娜在拍攝詹姆斯自導自演的新片《勝負未定》的照片,巧妙的為新片作宣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