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會ing!許維恩與kid一夜「上」兩次

Kid與許維恩被拍到一起現身高級日本料理店用餐。(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搞笑藝人Kid與許維恩之間的戀愛傳聞滿天飛,但2人就是不認愛,昨天卻被拍到一起現身高檔的日本料理店「上引水產」用餐,被問到「什麼時候要公開」,2人面露尷尬,Kid聲稱只是「剛剛上完通告」才一起用餐而已。上完通告,就去上引水產,甜蜜得很!

Kid與許維恩仍然不認愛,表示只是剛錄完影一起吃飯。(取自臉書)

根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Kid吃完飯立刻閃人,許維恩則是緊緊跟在他身後,看到記者上前採訪,2人笑得有點僵,哈拉一陣後,被問到是否在交往中,許維恩笑說:「如果有的話,你應該會看到我們手牽手。」Kid也說:「好了啦沒事了啦。」隨即消失在夜幕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