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兵亂入 《玩命關頭7》發生混戰

《玩命關頭7》跟《小小兵》假如一起作戰飆車,讓人難以預料將發生什麼事。(取自網路)〔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影迷超級期待的飆車系列電影《玩命關頭7》明天將在台上映,大家都迫不及待體驗最刺激的「玩命車技」,連《小小兵》也搶著加入演出陣容?!

國外預告網站推出一支超有趣預告,把《玩命關頭7》跟《小小兵》搞笑剪在一起,變成《玩命小小兵》,可愛的小小兵還代替保羅沃克爬上即將墜落懸崖的大巴士,跟著馮迪索一起飆車,還不斷發出聽不懂的怪聲,笑翻所有人。讓網友熱情留言,希望這部電影能真的上映。

而《玩命關頭7》明天上映,目前全台戲院上映廳數達到335廳,光是大台北地區(台北市、新北市)首日上映場次就高達780場之多,打破《變形金剛:絕跡重生》的紀錄,尤其又遇到連續假期,所有戲院場次皆在持續加開中,首週末破億票房不是夢想。

《玩命小小兵》可愛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