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縱橫四海》好拍檔 鍾楚紅憶哥哥「一直都在」

「哥哥」張國榮逝世12年,明晚於香港將舉辦《繼續張國榮─傳奇回歸再創經典》紀念晚會。(取自往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明天愚人節,也是「哥哥」張國榮逝世12周年紀念日,雖哥哥逝世多年,但他的名字與身影卻仍令人難忘,粉絲對他的思念更是沒有減少。如同往年,明晚香港伊利沙伯體育館表演場將有一場《繼續張國榮─傳奇回歸再創經典》紀念晚會。

明愚人節,也是張國榮逝世12周年紀念日,鍾楚紅昨表示「我不覺得他走了」。(記者潘少棠攝)

根據《蘋果日報》今天的報導,鍾楚紅昨天表示,偶爾會想起當年《縱橫四海》好拍檔,更說;「我不覺得他走了,平常生活經常聽到他的歌或是看到他的電影,所以一直覺得他好像都在。」影后劉嘉玲,當初和哥哥是常一起打麻將的牌友兼鄰居,她回憶:「沒想到已12年,他在演藝圈地位沒人可以取代,大家偶然都會想起他。」

影后劉嘉玲昨也表示「他在演藝圈地位沒人可以取代」。(記者胡舜翔攝)

哥哥生前經紀人陳淑芬表示,今年她依舊去寶福山祭拜哥哥,但不會參加歌迷悼念活動,更表示明年張國榮60歲冥壽,有計畫辦音樂劇,「哥迷」多表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