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情變男星去與陳柏霖裸泳搞曖昧

楊祐寧昨大爆陳柏霖愛裸泳的闢好,且特地送上紅泳褲。(取自楊祐寧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仁哥」陳柏霖與楊祐寧在中國大展吸金功力,除各自主演的電影在中國輪番上映,合攻逾80億元台幣票房外,年齡相仿的2人更在新片《再見,在也不見》中同台飆戲,劇中上演曖昧兄弟情。

楊祐寧近年在中國人氣水漲船高,雖吸金度比不過陳柏霖,但他接下來有6部電影將上映,曝光度略勝一籌。(記者潘少棠攝)
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昨劇組於中國舉辦殺青記者會,劇中有2人兒時的裸泳戲碼,楊祐寧特地送上紅泳褲給陳柏霖,並說:「因為他游泳不愛穿褲子!」大爆陳柏霖愛裸泳的闢好。楊祐寧近年在中國人氣水漲船高,以吸金程度來看,楊祐寧雖比不過陳柏霖,但他接下來有6部電影蓄勢待發,曝光度略勝一籌,2人這次同台演出,吸金度絕對驚人。

陳柏霖於《再見,在也不見》中分飾3角,找來楊祐寧客串,上演愛妹兄弟情。(記者潘少棠攝)

《再見,在也不見》一片,由新加坡導演陳哲藝監製,找來新加坡陳世杰,及泰國與中國的Sivaroj Kongsakul與忻鈺坤,3名導演跨國合作,電影中3人各執導一段,陳柏霖分飾3角演出,其中「友情篇」力邀楊祐寧客串,片中2人是關係微妙,甚至發展到超友情程度,影迷大呼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