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敬如冰但不離婚 明星夫妻在家用app溝通

昨天應采靈(右)出席公視戲劇《我的15分鐘》上檔記者會,左為琇琴。(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56歲的應采靈曾和丈夫徐明鬧婚變,昨天她出席公視新戲《我的15分鐘》,優雅地笑說:「我們還是夫妻,沒有離婚。」但2人相敬如「冰」,連在家都靠app傳訊溝通。

根據今天《蘋果日報》報導,應采靈雖跟徐明住在同一屋簷下,但鮮少交談,就連簡單的「要吃飯嗎」,也是傳訊息,2財務各自獨立,徐明近年潛心修習催眠,應采靈則有不少片約,她把生活重心放在5隻狗兒女身上,對徐明的工作和飼養的上百隻兔子都不想過問,因為「不問就不用管」。

徐明近年潛心修習催眠,曾示範如何將兔子催眠。(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