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婚2個月 人妻女星棄做人喊凍卵

新婚女星竟棄做人喊凍卵。(取自臉書)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今年1月底才在南極和混血男模George幸福完婚的Janet,自然會被關心做人的計畫進度到哪裡,沒想到她竟然透露想要去凍卵的念頭。

Janet和老公George結婚2個月,目前仍然是處於分居狀態,連做人都沒時間。(取自Janet臉書)

根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Janet昨天出席TLC頻道新一季節目《瘋台灣全明星會》的媒體餐會。Janet和老公雖然已經結婚,但兩人目前仍分居兩地談遠距離戀愛,她說:「他人在美國拍影集,我們2個月才見一次面。」表示他們因為沒有時間,到現在都還沒在台灣登記,更別談做人計畫,因此她也說今年如果還是沒時間做的話,就可能要去凍卵了。不過夫妻倆都已經35歲了,還是得趕緊把握生小孩的黃金時間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