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霖現身中國 力挺房祖名是一生好友

陳柏霖(左)出席電影見面會,談到跟房祖名仍是朋友。(取自網路)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電影《再見,在也不見》今天在中國舉辦見面會,陳柏霖首度在「房東吸毒」事件後在中國露面,對於日前重獲自由的房祖名,他大方表示:「我和房祖名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力挺兄弟。

房祖名(圖)和陳柏霖私交不錯,吸毒事件差點波及好友。(美聯社)


《再見,在也不見》由三個不同的故事組成,陳柏霖一人獨挑大梁演出三段故事主角,分別和、泰國女星小茶、楊祐寧詮釋多種複雜情感糾葛。


陳柏霖片中跟蔣雯麗演出師生戀,媒體好奇他怎麼看這種差距,陳柏霖坦言:「我認為愛情不分國界、年齡、性別,不該被加任何標籤。」蔣雯麗稱讚:「第一次面對面接觸,陳柏霖的確是男神,不僅是演戲上,做人上也都特别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