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愛情是選擇題 不適合分開會更好

許瑋甯為宣傳新戲《麻醉風暴》,幫《姊妹淘》的網友解答感情問題。(姊妹淘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許瑋甯日前為即將上檔的公視新戲《麻醉風暴》宣傳,化身愛情諮商師為《姊妹淘》網友解答問題,有網友問她,對方只說想單身,結果說走就走,她直言:「這代表對方根本不喜歡你,一刀兩斷也是不錯,然後去開party吧!慶祝兩人分開。」說完也忍不住大笑,認為不適合的感情,分開其實會更好。她最近與阮經天因傳分手備受關注,這樣的回答似呼嗅得出端倪。

許瑋甯認為愛情是一種選擇題,取決於你要選擇怎麼做。(姊妹淘提供)

網友因愛上已婚男感到內疚,許瑋甯也有不同的見解,表示旁觀者不該去評判第三者,「我覺得愛情,本來就沒有什麼道理的,愛情是一種選擇題,取決於你要選擇怎麼做。」發表此言論後獲網友一片讚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