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萬讚就露2點 正妹耍網友欠人砲

網路正妹熙熙在臉書表示,破8萬就露2點,隨後說詞反覆惹爭議。(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正妹越來越多,博得版面的招式也越來越多。先前曾有「暗黑娜美」稱按讚破十萬就露點,日前有網路正妹「熙熙」也發文表示,如果自己的粉絲按讚數突破8萬,「來露個兩點如何」?果不其然立即飆破10萬,但她卻接連發文表示「只是想博君一笑」,出爾反爾的舉動令網友怒喊:「我右手已準備好了

網路正妹熙熙曾參加《正妹百人斬》海選爆紅,當時還在《東森新聞雲》的採訪嗆雞排妹,稱看不慣她的作風,還跟著其他參加的正妹一起喊:「我們是優質台灣女生,不想吃雞排!」表示「女生要有內涵,不要都用胸部思考」但日前卻發文稱破8萬就露點,自體打臉。隨後發文稱「博君一笑」,被網友罵之後又改口,「小妹我言出必行,決不後悔,不會是時鐘更不會是痣」,但讚破10萬後又改稱:「當然我也說了,剛開始po的那篇文,只是想博君一笑,沒想到大家當真很努力的幫我分享,在這邊也謝謝大家~」

對此網路紅人潔哥傻眼,「難怪最近我常為了主持或代言,穿小禮服或有露溝的照片已經沒人說我愛露奶了」,主持人陳沂則狂罵她說詞反覆,「啊都給妳說就好了啊,正妹說什麼都是對的,不能質疑你的正妹」,並酸「熙熙是優質台灣女生,不想吃雞排,只想露兩點」。

潔哥(左)與陳沂(右)分別在臉書開罵熙熙。(合成照,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