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iss A新歌MV深夜釋出 性感破表

miss A公開了新歌《Only you》的MV,呈現青春無敵的性感魅力。(取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miss A」從2013年發行正規專輯《Hush》後,一直沒有推出新的作品,公司主力幾乎都放在團員秀智身上,期間一直有粉絲質疑公司偏袒而刻意減少團體活動,近日miss A終於強勢回歸,將發行新專輯《Colors》,而前幾天JYP娛樂公司透過官方臉書及YouTube公開主打曲《Only you》MV的預告,更利用每天放送一點美照,一步一步將粉絲期待引到最高點,終於在昨晚公開了正式版的MV。

這次miss A的舞蹈服定調為鮮豔粉紅和低調深藍,十分吸睛。(取自YouTube)成員Min化身包租婆,小露乳溝散發慵懶性感的味道。(取自YouTube)據韓媒報導,有粉絲反映miss A之前的歌曲MV服裝都相似度太高,這次公司替每個成員量身訂做專屬的衣服,雖是同一色系,卻一致中帶有每個人的獨創性,誰也不會被掩蓋光芒,而MV的色調為鮮豔的粉紅色和奢華深藍,成員們小露嫩乳和纖細蠻腰,展現整齊一致的精準舞技,爆發青春無敵的性感魅力,十分絢麗奪目,短短8小時就突破50萬點閱率,讓人驚嘆JYP打造偶像的能力和miss A的超強人氣。
MV場景的設置也很有異國街頭的感覺,一播出就廣受好評。(取自YouTube)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