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阮經天粗口嗆網友 因喝酒心情差

黃鐙輝(右)替好友阮經天(左)緩頰,說他因喝酒心情不好,才有此言論,盼大家別太計較。(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演員阮經天與許瑋甯愛情長跑8年,外界一直看好能開花結果,前陣子卻突然爆出分手,也坦承現在是「冷靜期」並且分居中,因疑似花心劈腿讓他被眾多網友罵得體無完膚,感情亮起紅燈之際,不只在微博暴走怒喊「瑋甯依然是我女人」,還跟網友槓上,甚至失控嗆對方「去死吧」,形象跌落谷底,連票房都悽慘無比,日前阮經天的好友黃鐙輝坦承「他最近心情很不好,但真的沒分手」。

反觀情變後的許瑋甯,態度十分淡定大方,展現專業。(沖繩影展提供)據《蘋果日報》報導,黃鐙輝出席活動,他因和阮經天在電影《艋舺》中結識成為好友,被問及此事,坦承最近有跟兄弟見面,稱「他心情很差,他們沒分手」,驗證了兩人說的「冷靜期」,而至於失控嗆網友一事,他則說阮經天因為喝了酒心情鬱卒,一時失去理智才會有此舉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