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酒校花告贏電視台 又流出不雅照

笹崎里菜曾擔任時尚雜誌模特兒,是校園話題人物。(取自日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東洋英合女子大學校花笹崎里菜,因為外表姣好,曾擔任日本時尚雜誌的模特兒,在校一直都是風雲人物,先前她畢業選擇到電視台應徵,希望爭取主持人的工作,順利錄取後,卻被查出曾在銀座當酒店小姐,電視台竟以「經濟不清廉」為由取消錄取資格,笹崎里菜因此怒告電視台歧視,後來演變成雙方和解,重新錄用的戲碼引發網友熱議。

笹崎里菜面貌姣好,日前因告贏電視台重新被錄取,知名度又大幅翻漲。(取自日網)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今年3月中,笹崎順利畢業,還因陪酒告贏電視台事件,讓她在校園裡討論度更高,畢業典禮當天還有不少「粉絲」找她簽名,此外,4月即將進入日本電視台當主持人的她,日前又爆出曾有未成年飲酒、不雅照外流等負面新聞,雖人紅是非多,但也為她日後主持的節目,和即將展開的星途,增添不少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