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FB回應炎亞綸 引爆婉君筆戰

謝和弦(左)與炎亞綸(右)的戰火不斷。(合成圖,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炎亞綸與謝和弦日前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兩人在臉書上引起戰火。沒想到這把火竟蔓延到手機遊戲「知識王」上,昨天炎亞綸在臉書貼出自己被當做題目的截圖,有網友巧妙貼出一題:「下列哪個藝人有吸毒?A謝和弦,B柯震東,C房祖名,D以上皆是。」讓炎亞綸留下一個尷尬的表情說:「好像有這題。」笑翻網友。

炎亞綸回覆網友提問,被其他人說好尷尬。(取自臉書)

事主謝和弦今天看到消息,在臉書寫下:「究竟這兩個人還會浪費多少社會資源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意外引起兩派粉絲再度筆戰,有網友以為謝和弦在嗆炎亞綸,幫腔出題嗆:「以下哪位藝人有整型A炎亞綸,B炎亞綸,C炎亞綸,D以上皆是」,更酸炎亞綸不是娘砲,「人家臉上挨過多少刀,是條漢子!」炎亞綸的粉絲也不甘回嗆「毒難道會比整容好嗎?」兩派人馬爭論越演越烈,戰火似乎沒有消滅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