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采緹爆乳 透早就臉紅氣喘

林采緹一早做運動讓粉絲直呼受不了。(取自林采緹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林采緹今年初發行新專輯,無論造型、歌曲都飽受批評,讓她爆氣回嗆「我就是長得比你正、賺得比你多」掀起罵名,但她後來不再回應,近期修身養性天天運動,就是為了能再使體態更進步,爆乳運動照也廣受網友好評。

但是上次激凸照比較威猛,引起網友反應熱烈。(取自林采緹臉書)

她今早又PO出臉紅紅運動照,向大家道早安,但這次沒像上次一樣有激凸惹火網友,穿著藍色半截運動內衣的林采緹,露出D奶深溝、臉紅氣喘還是很誘人,讓粉絲一早就承受不了刺激,覺得女神好健康,「你沒瘦!胸前還是胖胖的」

林采緹從不吝嗇展現D奶好身材。(取自林采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