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度上《Rm》 金宇彬「乾脆加入」

金宇彬已6度上《Running Man》,而他常不計形象扮醜耍寶,不擺架子的態度深受觀眾喜愛。(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大勢男星」金宇彬主演的電影《二十》,自25日在南韓上映以來,已經連續三天票房第一,可見他的超高人氣,而近日知名綜藝節目《Running Man》最新一集將播出,邀請《二十》的金宇彬、2PM的俊昊和姜河那擔任節目嘉賓,令人十分期待。

金宇彬雖是讓少女們為之瘋狂的男神,但一上節目還是願意拋開偶像包袱,讓人十分佩服。(取自網路)三名演員將會和《Running Man》成員們一起闖關,展開熱血青春的對決,另外,這已經是金宇彬的第6次參與《Running Man》的錄製,據了解,他一登場就獲得《Running Man》成員們響亮的歡呼聲,更興奮的表示,金宇彬已經成為「半固定」的成員了,還建議他乾脆加入《Running Man》,引發全場哄堂大笑,節目中,將會有金宇彬、俊昊和姜河那被水砲彈洗禮的畫面,完全犧牲形象搏命演出,展現最熱情的一面,特別的是,金宇彬去年12月中才上《Running Man》,短時間內又再次參與,會展現什麼樣的魅力,觀眾都十分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