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日壽星》女神卡卡29歲 準備當人妻

女神卡卡今年在奧斯卡舞台表演,展現她清澈嗓音。(法新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女神卡卡29歲愛情事業兩得意,她2008年出道便一鳴驚人,首張單曲《Just Dance》曲風加上卡卡的搞怪裝扮,立即獲得注意,第二張單曲《撲克臉》銷量更是驚人,收錄這幾首歌的專輯《The Fame》不只受到歌迷喜愛,連樂評家都感到耳目一新。

女神卡卡和泰勒基尼戀情穩定已經訂婚,正在籌備婚禮。(法新社)
卡卡出生美國紐約曼哈頓的義大利裔家庭,她4歲就展現音樂天賦,13 歲寫了第一首鋼琴敘事曲,14 歲開始登台表演。卡卡 17 歲時,獲得紐約大學藝術學校提前錄取學習音樂,大二卻爲夢想而輟學,專注在音樂事業上。

女神卡卡2010年出席MTV音樂大獎時,生牛肉裝驚嚇全場。(路透)

她出道前曾在紐約酒吧跳脫衣舞,還染上毒癮,她說過父親的反應:「他好幾個月都對我不理不睬,我當時穿著皮革丁字褲,他覺得很難過,他無法理解。」幸好父女後來合好,卡卡也逐漸蛻變成現在的女神。

而卡卡不只音樂具有創新風格,她的搞怪造型更加吸睛,包括生牛肉裝、稜角臉,最近一次的銀色海膽刺刺裝更是嚇人。不過卡卡也有正經的一面,她日前首度站上奧斯卡舞台表演時,就正常的讓人認不出,還用實力歌唱技巧完美呈現《真善美》歌曲。


卡卡跟演員泰勒基尼戀愛後,更是渾身散發女人味,今年情人節她答應了泰勒的求婚,也宣布很快就要晉升人妻行列。

壽星小檔案

生日:1986年3月28日(29歲)

學歷:紐約大學Tisch藝術學院一輟學

重要得獎紀錄:

2009年告示牌「新星大獎」

2010年葛萊美「最佳電子/舞曲專輯」、「最佳舞曲錄製」

2011年葛萊美「最佳流行演唱專輯」、「最佳流行女歌手」、「最佳短篇音樂錄影帶」


錄音室專輯:《The Fame》、《Born This Way》、《ARTPOP》、《Cheek to Cheek》(與東尼班奈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