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晨翔閉關K書 在微積分中找樂趣

正就讀大學的晨翔為考試閉關念書。(取自晨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peXial人氣偶像晨翔現就讀銘傳大學經濟系,期中考即將來臨正為考試努力「閉關」的他,今在臉書分享自己覺得讀書的重要性,他說︰「其實愈長大愈會發現唸書的重要,雖然學歷不一定至上,可是我相信我們從小到大一路唸的東西總有一天會派上用場。」鼓勵同樣在求學的粉絲努力唸書。

晨翔鼓勵粉絲在唸書中找到樂趣。(取自晨翔臉書)

晨翔舉例比喻讀書的實用性,他認為「雖然現在算微積分很煩,但是聽說籃球投籃的拋物線路徑,還有我們用的捲筒衛生紙長度……都用到了微積分的概念。」表示把讀書變得比較有趣,也會更有動力,祝福大家考試加油。晨翔的一番話發揮效果,許多粉絲直言「聽到晨翔說這些讓我念書更有動力了!」紛紛留言為彼此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