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放屁給人聞當社交 5夜沒睡險腎虧

江宏恩(後)跟江祖平(前)合演《愛你沒條件》,2人一起上節目談八點檔甘苦,江宏恩被爆愛放屁給人聞。(華視)〔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謝祖武回鍋台灣綜藝節目,他主持的《麻辣同學會》收視節節高升,開紅盤成績相當不錯,昨節目邀請八點檔鄉土劇演員江祖平、江宏恩、陳珮騏、曾莞婷和馬幼興等人,齊聚分享拍戲甘苦及幕後秘辛。陳珮騏因演出「女女戀」大獲好評,在同志圈中人氣直線飆升,節目上她大方跟曾莞婷上演沒借位的女女接吻,讓人直呼好害羞!

陳珮騏女女戀經典,讓她人氣爆增。(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陳珮騏再演出1秒變臉,對著恨之入骨的對象放電勾引,展現演技實力。而江宏恩也自曝,趕戲時經常日夜顛倒,他曾創下6天5夜沒睡的最高紀錄,後來到醫院進行健康檢查,竟發現肝、腎指數異常,被一旁的江祖平吐槽「差點腎虧」。除了拍戲拍到傷身,陳珮騏還加碼爆料江宏恩超愛放屁給人聞,宣稱這是「社交方式」,慘遭唾棄!

江祖平、陳珮騏等人上《麻辣同學會》爆笑暢談拍戲趣事。(取自陳珮騏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