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坤城、林靖恩輸惹!男演員「嬤孫戀」相差60歲

柯林斯﹝右﹞和奧特曼﹝左﹞相差60歲,但年齡沒有造成彼此的隔閡。﹝取自《鏡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作家兼演員柯林斯最近出新書,內容講述他曾和一名92歲婦人的戀愛故事,兩人不受年齡差距而產生隔閡真心愛著彼此,他更稱這段愛情「永無止境」。

據英國《鏡報》報導,柯林斯當年32歲時,經朋友介紹下,認識了一名92歲住在洛杉磯的奧地利老婦人奧特曼。柯林斯從沒想到會與奧特曼相愛,他說從未見過如此優雅、保有赤子之心的女人,並感性的說她真的是生命中的真愛,彼此都因對方而像展開了全新生活,柯林斯也大方把女友介紹給其他朋友,這段感情維持了37個月,直到奧特曼斷氣的那一刻。

柯林斯說奧特曼嚥下最後一口氣前他都陪伴在側,奧特曼的女兒還告訴他,「你是我媽媽生命中最後的真愛」讓他在也忍不住不捨的情緒淚崩,柯林斯說他很感謝奧特曼,因為遇見了她,讓他往後的創作更完美、更豐富,「她教會了我一切,真愛永無止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