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雅妍終於認了楊一展 「約莫那時」談戀愛

賴雅妍日前記者會上終於鬆口承認曾和楊一展交往。(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賴雅妍目前感情空窗多時,日前她出席新專輯發表會時,無意中招認了過去和楊一展的戀情。

賴雅妍目前也已經感情空窗多時。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日前她出新專輯,在記者會上被問到上次談戀愛是什麼時候,她竟反問記者:「我上次緋聞是跟誰?」記者回答是楊一展,賴雅妍才鬆口說:「約莫是那時。」是否是間接承認了曾經和楊一展的一段情?賴雅妍回答:「(那時)就是會一起出去的朋友,現在見面也會打招呼。」

賴雅妍和楊一展2009年因為合作戲劇《光陰的故事》傳出戀情,還曾經被拍到一起過夜的照片。相較於當時較為高調的楊一展,直到兩人分手,賴雅妍也都沒有正面承認過這段戀情,因此大家都比較想聽到賴雅妍親口承認這段她過去和楊一展的事情。

楊一展和賴雅妍交往的時候常忍不住向大家分享戀愛的事情。(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