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初體驗 甘為妻子低溫淋雨

王子在《妻子的謊言》第一次拍攝淋雨戲,因天氣太冷還感冒。(華研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換新東家後往戲劇上積極耕耘,他在《妻子的謊言》飾演外科醫生,並獻出許多初體驗,包括第一次拍結婚戲,以及在低溫下拍淋雨夜戲,還是不敵3月初杭州不到10度低溫,中獎感冒了。

王子因與張曉龍合作《妻子的謊言》建立兄弟情誼。(華研提供)

 不過談起這部戲,王子開心說表示:「真的收穫很多,除了整個劇組相處融洽,上有李天柱大哥教戲,下則多了個交心的兄弟張曉龍照顧。」並透露開拍初期,張曉龍看到他出入都有粉絲跟著,私下貼心派了部車接送他長達3個多月。

 近期除了忙著宣傳新戲,王子目前也有幾部戲在接洽,他表示,希望有機會可以挑戰類似《頭文字D》賽車手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