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4年後求婚 張智霖逼哭袁詠儀

張智霖(左)對袁詠儀(右)補求婚。(取自鳳凰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銀色夫妻張智霖和袁詠儀2001年在美國秘密結婚,當年為了低調沒有求婚、沒有婚紗照,一直是兩夫妻心中的遺憾。最近兩人在中國綜藝《一路上有你》終於實現了夢想中的求婚!張智霖在南韓錄影途中,準備大束玫瑰,向袁詠儀補求婚,場面相當感人。

張智霖(左)單膝下跪送上戒指。(取自鳳凰娛樂)

張智霖特地設計一場浪漫求婚,除了必備的玫瑰花外,更單膝下跪送上戒指,並說出誓言:「我會好好保護我們的家庭的!」豪不知情的袁詠儀大吃一驚,當場感動噴淚,兩人也在眾人見證下熱情擁吻,這場遲來的求婚也讓他們幸福的婚姻更美滿。

張智霖(左)和袁詠儀(右)在眾人見證下幸福擁吻。(取自鳳凰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