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酸哭暈廁所 大S︰不認識王思聰

大S(右)透露汪小菲在台投資不受影響,準備投資飯店。(取自大S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連鎖餐廳俏江南創辦人、藝人大S的婆婆張蘭,日前驚傳資產遭凍結,萬達集團董事長之子王思聰當時對大S冷嘲熱諷,不只酸她「哭暈在廁所」,還爆料她被老公汪小菲家暴。大S今出席好友林佳儀的服飾店活動談到此事,表示「根本不認識王思聰,不知道他為什麼會說出那些話。」

王思聰諷刺「大S已哭暈在廁所」,甚至說她被家暴,大S今表示不認識他。(取自愛奇藝娛樂微博)

被問到婆婆張蘭財產遭凍結一事,大S說她不方便回答,透露和老公、婆婆的財產是分開的,且老公在台灣的投資並沒有受到影響,還準備投資精品飯店。大S坦言,以前的汪小菲如果遇到這種事情(指王的語言攻擊),他一定會還嘴,但現在老公已經不介意這些事情,個性已經改變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