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滋蔓脫了!自稱感情被動 打槍金城武

翁滋蔓微洩C奶和美腿,她說如果可以性感得很美,不排斥裸露。(FHM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翁滋蔓出道10年演藝事業始終不見高峰,日前她接受FHM專訪,原以為她會尺度大開、百無禁忌,沒想到開口閉口都是媽媽,問她若對象是金城武,感情一樣維持被動嗎?「我…謝謝指教。」

從訪問看來,翁滋蔓真的是媽寶,問她喜歡自己嗎?「當然喜歡,而且我非常感謝我媽媽,要是沒有她生下我,我就不會有今天的樣子。」試過背著媽媽談場戀愛嗎?「不會,不可能,從沒過這種念頭。我媽媽跟我是超級好姊妹,而且我跟誰出去她都知道,畢竟家人是可以互相分享任何事情的。」

翁滋蔓說在工作上積極到自己都會害怕,但感情卻是個相當被動的人。(FHM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就連穿衣尺度,28歲的翁滋蔓也得看經紀人也就是媽媽的臉色,編輯問她何時拍比基尼加丁字褲的性感照?翁滋蔓說:「你知不知道我經紀人在你後面,然後她現在有點火。」此時翁媽媽在空中用力揮舞手臂「不可能!」的手勢,給了明確的答案。

翁滋蔓說只想做好自己有興趣的事,或許對自己嚴苛,但要做就做到最好,才能給自己交代。(FHM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