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言又一發!黃安罵德廉航副駕「神經病」

黃安常在微博對時事發表想法,引來不少爭議。(取自黃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常常因口無遮攔而得罪人的黃安又有驚人之言!近日「德國之翼」墜機事件真相駭人,後來事實揭曉為副機師故意撞山,把正駕駛鎖在門外,震驚全球。黃安在微博針對此事發表看法:「今日頭條指出,德國空難原因是副駕駛趁機將正駕駛鎖在門外,獨自開飛機去撞山!靠,果然發生這種事。」

黃安覺得德國副駕駛是「神經病」。(取自黃安微博)

黃安說:「每次登機時,我總想看看駕駛員的長相、氣色,就怕遇見德國那種找人陪葬的神經病。這個故事再度告訴我們,綁安全帶、打開遮陽板、椅背扶正、收起小桌板,都無法保證你不死,只要駕駛員想死!」黃安罵德國副機師是「神經病」惹怒不少網友,但仍有人支持他的言論,認為他「說的很對」,黃安失言紀錄再添一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