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慧敏不生了 家有8娃顧不來

周慧敏出席活動,自爆已有8個「孩子」。(取自周慧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昨天出席活動,提到想多花點時間在家庭,還要好好調理身體,媒體猜測難道是準備「造人」?周慧敏則語出驚人:「已經有8個孩子,不會再生了!」原來是她家裡養了8隻貓,讓她直呼光照顧牠們,時間都不夠用了。

47歲的周慧敏保養得宜,被盛讚是「永遠的玉女」,而她之前曾透露和老公倪震相識26年,從來沒有吵過架,不過兩人也一直沒有生小孩。周慧敏戲稱她們一家已經有10口人,光照顧8隻愛貓就忙不過來,再生就分配不了時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