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佳仁辣過火 遭譏用肉體擦地板

佳仁惹火表演被批太過頭。(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Brown Eyed Girls」成員佳仁一向以性感著稱,近來發行新個人專輯,風格一樣惹火,舞蹈性感破表,在昨天的表演過後,網友討論熱烈,卻充斥著負面評論。

佳仁出席音樂節目《M!Countdown》表演新曲,之後網路上一篇以「佳仁透視裝展現無敵的性感」為題的文章引發熱烈回應,雖然文章本來是讚美佳仁的性感,但絕大多數的回覆卻是表達不屑,認為她太過頭以致可能浪費了她的天賦,有網友感嘆如果佳仁在徹底進行了性感概念後,能回到單純製作好音樂該有多好,指出Brown Eyed Girls是一個擁有許多好歌的女團,「可是為什麼她一直在脫?她該停止了......」有人認為歌很好但是概念不適合佳仁,「她具有小巧可愛又性感的形象,但是她的演繹過於致命性感,對觀眾來說很尷尬」,更有網友覺得「為什麼她如此令人同情...就以Brown Eyed Girls回歸吧」、「她不是30歲了嗎?現在有很多更年輕又漂亮的孩子,請唱歌而不要做這些了,以前和趙權合唱的時候更適合妳」,還有人譏「佳仁最擅長用身體清潔地板」,一方面也有人認為是南韓網友較保守的關係。

佳仁新專輯不改性感風格,主打歌列19禁。(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